DIAMONDLIKESKY

发现很多有意思的人,一个个看过来

今天早上起来晚起了一会因为有点困,还是来例假的缘故吗。。

早上一个人也干了很多事,效率很高,所以白天一个人是受的了的。

下午开始学习但是始终进入不了状态。我觉得现在是要想清楚为什么上课,为什么要学这个内容,除了老师定下的目标以外,自己想从当中了解什么。其实就是随时随地进行思考,让脑袋始终处于一个活跃的状态,这样在外界接受的信息都能和上课的内容联系上。

今天的作业做得比较不认真。上课对比了小组里其他成员做的,要粗糙很多。比如说大家进行了学术和娱乐,设备,日期的分类,有的有很详细的时间,有的记录了具体干了什么。我的就比较简单了。只是记录的media种类比较多。在讨论里大家讨论到了很多有意思的话题,我也在讨论的时候收到了很多启发,又联想到了很多东西。我觉得想到的点都要一一记下来才好不然真的之后是想不起来的。然后老师来我们组讨论的时候我也说了很多话老师也挺喜欢的。然后我给老师展示了我画的那个图,没想到老师意外的关注。下课的时候还和我说把我的图和其他组也分享了,让我还把截屏发给她嘻嘻。心情格外的好。

晚上吃饭发现君子的豆腐和西红柿鸡蛋的面很好吃,但是肚子有点不舒服。。。于是去蒸了桑拿。回来发现小熊没来就心情一直很不好也不知道为什么,然后玩了游戏稍微好一点。但是还是什么正经事都没做!!后来小熊来了就很开心,开心的不行。和我一起玩游戏。

也不知道他简历什么时候能改好。。。唉我俩在一起老是喜欢随便呆着干不了正事hhh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