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LIKESKY

发现很多有意思的人,一个个看过来

今天下完课心情就不是很好,刚刚和小熊聊天才感觉到为什么。说出来了心情就好很多,所以又有心情学习啦~~一下子就充满了干劲。之前心里有很多不安的感觉,说出来了之后一下子就好了。我发现记日记就是很孤独,像是自己在给自己说话。但是把话发到社交网络就不一样啦,感觉是在和别人说话,把自己想说的都说给大家听,这样一点也不孤独。因为某些原因,不能在微博微信上说现在的日常,所以就改到lofter啦~

今天正式开始启用新的iPadpro,下了很多软件也渐渐开始研究,方便了很多。买的还是有意义的。前天刚买的时候由于和小熊吵架开心的心情被忽略了。昨天又有很多事。今天小熊不在,自己可以安静的想一想事情了,就好好体验了一把。希望能好好运用吧。

第一次和小熊语音这么久,感觉他和我所了解的好好和我聊天不太一样。但是并没有感到不开心,因为没准他就是这样的人,就是很少说很多的话,但是他都在听。所以我需要更多的了解他才行~不能自己瞎猜测。然后我发现他喜欢为问题找到解决方法,而不是说好话哄我。这并不是什么不好的事。因为我也不是小孩子了,对恋爱的观念还是有的,就知道他在意我就好了,是在为我想办法,干嘛非要说什么话来哄我才行呢??很幼稚诶。。。但是我发现他结束谈话的方式很生硬!就像我想结束一般就要铺垫一下,再问问对方是不是想睡觉了呀来暗示自己想睡觉了然后让对方来结束谈话。。。但是也有可能是小熊去找别人语音去了。。。

今天来例假不是很舒服。。小熊没来陪我呜呜呜。。。


评论